close

2010-07-01

話說德州目前正被颶風侵襲,連帶影響了佛羅里達的天氣。本來是豔陽高照,這星期卻是陰雨連連。害得我衣服曬了快三天還沒乾。平常上午衣服洗完,下午就乾了。

(是的,我在美國“曬衣服”,家裡有Screen Porch,這裡太陽又這麼有力,幹嘛不用呢?)

陰雨天氣使得氣溫也降低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我晨僵情況變得稍微嚴重了一點,不過記得多多伸展身體也是有點幫助,就是出門上課的時候,總是像老太婆走路一樣步履不穩。

今天中午不知道為什麼,特別想吃越南湯麵。就算已經在家吃了一小碗飯,上完小王子的課之後,我還是直奔越南麵館。吃完一大碗海鮮牛肉湯麵以後,肚子真是撐得不得了。我居然還跑到 Got Tea 買了一杯大芒果茶,還加了珍珠。簡直就是豬神附體!!

吃湯麵的同時,覺得下腹有熟悉的脹痛感;這回生理期也如期報到嗎?我以為類固醇會讓生理期不正常,甚至消失,沒想到現在生理期比我發病前還正常。難道是體重減輕加上作息正常的好處?

今天體重似乎上升了一公斤。應該只是生理期正常的水腫現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71.5 公斤

早餐:蔥油餅+蛋餅、豆漿

午餐:白飯、醬油燉嫩豆腐、越南湯麵、珍珠芒果茶

晚餐:白飯、醬油燉嫩豆腐、空心菜、魚鬆

運動:每小時伸展轉體運動

其他:生理期居然變正常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