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只睡了五個小時,我還是依照計畫,五點半就起床了。像平常一樣量血壓、做飯、吃早餐、吃藥、幫老公裝便當,只是今天時間提早了大約一個半小時。

等我確定晨僵解除了七成、而且早飯下肚超過一個小時,就整裝準備去YMCA游早泳了。老公在我出門前剛好起床,幫我把“游泳袋”拿到門口之後,他也要開始一天的既定行程了。

YMCA果然是一個人氣很高的地方,不到八點,停車場車位停了九成,可是游泳池裡卻是小貓兩三隻。不過在我下水以後,參加暑期游泳班的幼幼小朋友陸續出現;這些小人兒很可愛,排排坐在泳池的一邊,專心地聽著美女教練說話呢。

現在我的四肢肌肉跟發病前比起來弱很多,所以我今天在水裡奮力地游了一陣子,才找回換氣的節奏,游的速度也慢了許多。記得皮膚科的潘安醫生說,不要太勉強自己的肌肉,所以我只游了半個小時,等以後再慢慢增加強度吧。

聽說運動會產生一種叫恩多吩的東西,會讓人感到快樂。今天我真的是心情很好,快樂無比。也許是心理作用吧,我還覺得小腿筋肉軟了一點,能夠蹲下一點了,穿襪子也不那麼費勁;把頭髮吹乾,綁馬尾的時候,手臂也輕鬆許多。

不過畢竟我也為了皮膚切片手術,兩個星期沒運動了。所以我有心理準備,明天可能還是會“鐵腿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71 公斤

早餐:白飯、醬油燉嫩豆腐、豆漿

午餐:白飯、醬油燉嫩豆腐、海苔、豆漿

晚餐:白飯、荷包蛋、醬油燉嫩豆腐、蘿蔔糕、葡萄

運動:超慢速游泳半小時

其他:今天應該是一覺到天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