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6-27

這個星期天,也就是今天下午三點得開40分鐘的路程去上一班小學生的課。於是我吃完早飯以後,就趕緊進行我的“客房整理大計”。

今天的重點是先分類、丟掉不要的東西,以及把要留下來的物品先搬到隔壁的臥室擺放。由於我們目前是把這個房間當作更衣室兼我的迷你home office,所以打算把衣服和衣櫃留到下個週間,由我找零碎時間清理,並搬到隔壁去。

下週末是美國獨立紀念日,遇星期天,星期一補假一天。很多商家的折扣戰從下週一就開始了,包括我想去買床的IKEA。由於我們計畫以後要換房子,不想買太重、難搬的傢具,IKEA的產品很適合放在我們這間不常有人來睡的客房。剛才在網站上看見這一個新產品,價格便宜到令人有點不安。不過我決定下星期找時間去IKEA親自“躺躺”,如果我能睡,小叔和計畫秋天來訪的大妹應該就沒問題。

ikea bed

雖然整理房子很累人,但是整理完了,心裡倒是產生很積極、快樂的感覺。連老公也是高高興興地試拆了地板一邊的molding,覺得對自己鋪地板這件工程更有信心了。

今天起打算只在早上起床,上完廁所以後量體重;整天想著體重下降太煩人了;還是好好吃飯,好好運動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71.5 公斤  (-1公斤, 不過量體重時間改了,可能有落差)

早餐:蛋餅、豆奶、煮玉米

午餐:白飯、高麗菜、炸魚塊

晚餐:白飯、沙茶豬肉炒空心菜、蔥花蛋

運動:整理客房一小時,大汗淋漓

其他:傷口癒合良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