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家裡的一個房間需要重新鋪地板,我們得去買工具和一些儲物箱(tote);我的SWATCH手錶電池也在星期三陣亡,本想到 Tampa 唯一的一家專賣店去換電池,沒想到居然關閉了!!! 去學生家上課的時候沒有手錶特別不方便,又不好在學生面前頻頻看手機的時鐘;再者,前兩天發現褲子變鬆了,只好把原來穿不下的幾條褲子翻出來,沒想到真的又合身了!而且還得用皮帶固定,我想也該是買一些新上衣的時候了。

在這麼多“藉口”的支援下,是該到 Prime Outlets 一遊的時候了。於是,今天中午開了將近一個小時,來到了Tampa南方的Ellenton Prime Outlets.

通常來這裡,我主攻的商店就只有GAP, FOSSIL,還有COACH。但是GAP最近的樣式實在不合我意,找不到喜歡的上衣,而且折扣不大迷人。附近的Charlotte Russe倒是成了我的新歡,不但衣服樣式比GAP多很多,也賣很多配件。試穿以後,發現自己居然可以穿回M號的衣服了! 我已經在“XL/L 俱樂部“ 當了好久的會員,雖然是因為生病才瘦下來,但仍是值得慶祝的吧!

我當場就買下了這一件。哇!這裡的折扣真是太有誠意了, 根本就是二五折的價錢。

DSC04023.JPG

接著就到FOSSIL去了。說也奇怪,我從來沒在FOSSIL買過一個手提包,可是就是愛看。如果在FOSSIL OUTLET買了什麼,也就是太陽眼鏡或者是老公家人的聖誕禮物吧。

今天則是除了依照往例觀賞包包以外,還想看看手錶。充滿“主婦魂”的我,當然不可能去接受專櫃人員的款待而買下超過預算的高價貨。我中意的是旁邊的”過季名錶“,這才是逛OUTLET的精神;用最少的錢,買到品質好的東西;不是嗎?

在FOSSIL同樣以令人滿意的半價,買下了這隻手錶。

DSC04022.JPG

最後一家店是COACH,今天可是全店再打七折。雖然我對一個才美金99元的粉紅色手提包很有興趣,但是它的側背帶長度調整功能不夠好,所以暫時放它去找別的主人。反正夏天才開始,下個月還會有新貨到的。

至於我老公呢?他純粹是來“陪逛”的,這個OUTLET Mall 並沒有他喜歡的“宅店”,就把來這裡當作是走路陪老婆做運動了。

逛完Outlet Mall以後,我們當然沒忘記要買鋪地板相關物品,於是回程路上緊接著到Walmart、LOWES去採購。

說也奇怪,每次只要我們需要做一些Home Improvement的工作的時候,我們反而會玩得更兇;例如跑到Ellenton Prime Outlets,甚至到Orlando的Premium Outlets去。就像是我以前在聯考前一晚,不看書反而看瓊斯杯籃球賽一樣,完全的逃避心態!

不過這回可完全沒有逃避的時間和藉口了。八月我們要回台灣幾個星期,小叔可能要來幫我們看一陣子家。總不能讓人家來幫忙,卻沒有地方好好睡覺吧。

從明天起,得“起心肝”好好清理這個預定的客房、重新油漆,下週末才能真的將地板鋪上! 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