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002.JPG 

早在去年,我們就計畫要重新鋪設原本主臥室的地板,連地板、相關工具都買好了,卻一直沒有動工。

原本用來當儲藏室的房間,在我去年十二月回台灣期間,被老公改成了主臥室;因為他想趁我不在家,先把原主臥室清空,床也搬到儲藏室去;原儲藏室的東西就搬到客廳去了。

結果,從那時候到現在,我們就一直要做不做的,沒有把整理房子當一回事,簡直就像是住在一間大儲藏室裡頭一樣。

原因當然還是我們夫妻倆的“廢柴性格”,讓我們把這件事一托再托。

這回託小叔答應在我們回台灣期間來home sit,非變出一間能看、能用的客房出來,於是我們真的“起心肝”,利用美國獨立紀念日的三天長週末,真的把地板鋪好了!

真的就像老公說的,只要有正確的工具、材料,DIY真的不難。完成了預定客房的地板鋪設,接下來就是整理客廳,開始“乾坤大挪移”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