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拆線的日子。中午下了課,回家很賢慧地做了午飯,才到豪華皮膚科去。

拆線的工作由上回幫我打麻藥的護士,蘇姍小姐進行。拆完線以後,同樣是帥哥潘安醫生和另一位美女護士進來關心我的病情。

只是,沒想到拆完線的皮膚這麼醜......

這是右手臂上的...

DSCF0025.JPG

這是右大腿上側的...

DSCF0029.JPG

潘安醫生對癒合的狀況似乎很滿意,也說傷口周圍的皮膚目前呈現這種“紅蜈蚣”狀是正常的,不久皮膚就會恢復原狀;當然大腿上還是會有一條疤痕。

我想,我可能不會用除疤膏來除去這條“有紀念價值”的疤痕吧。

由於我的主治大夫還是康娜利醫生,潘安醫生只問了我有沒有問題,還建議我應該多吃一些鈣片和維生素D來補充骨本;畢竟類固醇還是會讓骨質流失。醫生還說,雖然這個“嗜酸性筋膜炎”很少累及內臟,但並不是完全不可能,有些人甚至把它也歸為硬皮症的一種;所以跟醫生好好配合做治療還是很重要的。至於平常就在做的活動和運動,還是可以如常去做。

記得康娜利醫生上星期一打來,要我提高類固醇劑量的時候,彷彿提到要先吃三個星期看看效果如何。希望到時候能夠減藥;雖然“美國仙丹”很厲害,但是副作用也是不容小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