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沒等到康娜利醫生的回電就出門去上課。今天早上九點就接到康娜利醫生打來的電話;問我今天覺得怎麼樣。

我告訴她,昨天晚上已經沒發燒了,可是大腿還是很疼。昨天晚上依照她的方式吃止痛藥;睡前吃一顆、如果還痛才再吃一顆;根本沒有效果。今天一大早還是痛得哇哇叫,害得我老公連忙起床燒熱水給我熱敷。而且右邊大腿和手臂好像有越來越腫脹的趨勢。

醫生在電話那一頭說,她懷疑我有別的問題,說不定我除了SLE以外的病,並不是硬皮症,而是$#^%$#&% (我聽不懂的外星醫療英語),因為有些病也可能有硬皮現象。所以她得送我去做別的檢查,叫做#$^#&$%&^ (也是我聽不懂的外星醫療英語)。

這時,我心裡的OS是: " 我的病這麼複雜嗎?難道是不夠嚴重,還是症狀詭異,所以難以判斷?“

今天是星期五,反正下星期二就要回診,如我意料,醫生讓我先多吃一顆類固醇,說我們見了面再討論吧。

所以從今天開始,早上變成吃4顆類固醇,一共20mg。

傳說中的美國仙丹果然夠力,加了一顆,腫脹的情形在下午減緩。至於晚上大腿還會不會疼,就等著瞧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