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6-04

不敢相信我整整睡了十個小時!!!

昨天是星期五,下午沒課,就到samsclub採購我最愛的葡萄、桃子等水果。回到家才五點多,我熱得全身出汗,只好稍作歇息便洗澡去了。

沒想到洗完澡以後就進入夢鄉,不省人事,連老公進來我都不知。

一路好睡到了清早,才被麻痛的腿“電醒”而緩緩醒來。本來以為是兩三點,豈知已是早上五點半了!!

看來我被前兩晚的失眠折騰得很累......

醒來到現在兩個多小時,卻還在晨僵狀態,果然是“睡得越久,僵得越久”??

還是游泳去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+- 0 公斤

早餐:稀飯、荷包蛋、香蕉

午餐:沙拉

晚餐:白飯、水煮肉、高麗菜

運動:無

其他:昏睡十個小時; 大腿痛似乎是因為“麻”,只要忍住醒來那一瞬間的電擊感,馬上就不疼了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