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6-03

昨天晚上睡覺前就覺得體溫升高。很像是感冒,但是又不確定,畢竟我很多年沒有感冒發燒了。

到了半夜,我無法入眠,只好起床量了幾次體溫,最高的是華氏100.4度,應該是攝氏38度多吧。這是所謂的“低溫燒”嗎?

到了三點多終於不支睡去,卻一直被疼痛的腿弄醒......這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久病厭世......

折騰到了早上,我還是得起床吃藥,進行一天的例行工作。

今天我在工作空檔一直回想,到底我昨天做了,還是吃了什麼,以致晚上會那麼不舒服?

“難道是咖啡?還是冬粉裡的辣椒?”

“難道是曬了太陽?”

於是我今天做了兩件事,第一,跟專門店預定貼車窗遮陽紙的時間,第二,今天不吃肉;說真的,今天胃口還真差,只有稀飯和水果吃得下去。

希望能夠儘快找到和身體共處的模式。

P.S. 老公今天把樟腦丸清除了,看看會不會對我身體好一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- 0.5 公斤

早餐:煮玉米一枝、香蕉一根、稀飯一碗+荷包蛋

午餐:沙拉

晚餐:水果

運動:無

其他:右大腿還是發炎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