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佛羅里達的夏天終於來了,每天早上七點開始即豔陽高照,開車非戴太陽眼鏡不可。

所以要能在室外游泳,還能躲太陽根本是神話;室內游泳池如YMCA,高額的月費亦不是我等負擔的起的。

為什麼不在家運動呢?我也想......可是得等家裡整理完,才會有一個空間讓我運動吧。

今天一起床,右手臂就整個緊繃得不像話,到了下午,趁著上課空檔,索性在Youtube上找Para Para舞的影片,看看跳一跳舞會不會好一點。

結果沒想到在Youtube 讓我找到這幾段陳年影片,我反覆跟著跳了十幾分鐘,就覺得手臂緊繃狀況改善了不少。看來我還真是到了"非動即殭“的境界。

Para Para 很神奇,看似簡單的手部動作,兩腿也只是左右擺動,跳個十幾、二十分鐘,也可以讓人滿頭大汗;跳Para Para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間,是個解除晨僵,活絡筋骨的好運動。而且說真的,跟著帥哥一起跳舞,心情還真是不錯,馬上從灰色變成彩色。不知道是運動產生的恩多吩讓心情變好,還是木村的魅力無窮。

木村Buck V.S. Mickey 版

 

木村Buck V.S. 老人版

Night of Fire 辣妹版

同場加映:木村Gatsby 廣告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+- 0 公斤

早餐:煮玉米一枝、香蕉一根、桃子一顆

午餐:自製香腸蛋炒飯。

晚餐:煮玉米一枝、冬粉湯、葡萄數顆

運動:辦公室PARA PARA 20 分鐘。(明天開始跳30分鐘以上)

其他:覺得全身都蔓延著“硬化”的僵硬感,希望運動可以減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