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醫生說,吃免疫抑制劑的那一天,我會覺得很不舒服,所以我決定選學生最少的一天-星期五來服藥。

說真的,吃了藥以後沒有什麼感覺。不過半夜睡覺的時候,右邊大腿外側居然發炎,把我給痛醒!而且一連兩個晚上!

是藥的作用嗎?還是病症的一種呢?第二次吃免疫抑制劑的時候,同樣的情況也發生;實在是痛到讓人想把大腿外側那發炎的部份切掉!

等不到六月初復診的時間,我星期一一大早就打電話去預約,羅姍小姐同樣很夠意思地讓我當天上午十一點就看到醫生。

康娜利醫生還是很溫柔,她說免疫抑制劑生效時間是六個星期,在那之前都得忍耐......她給我開了止痛藥,要我在大腿可能痛的晚上睡前先吃一顆,還疼的話,再吃一顆;如果兩顆都沒有用,就得打電話給她。

如我意料之中,一顆果然沒效,當天半夜,我一樣叫著“好痛、好痛”地痛醒,只好馬上再吃一顆。還好,之後就一覺到天明。後來大腿的情況就好多了,就連這星期吃第三次免疫抑制劑,晚上也沒發炎;或者只是沒嚴重到把我痛醒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