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取上回遲到的教訓,這次回診早了十分鐘到康娜利醫生的診所。也許是假期剛過,診所裡只有我一個病人在候診間,也就很快地看到了醫生。

DSCF0032.JPG

兩個月來,我都沒去做Occupational Therapy,原因除了年底真的是很忙以外,還有就是我們的保險公司有一個莫名其妙的聲明,就是原則上他們不給付Occupational Therapy “unless recommended by the doctor"。我告訴康娜利醫生這一條款的時候,她也覺得莫名其妙;當然是醫生建議的,哪個病人會自己去訂這個療程?而且沒有醫生的處方也訂不成啊!

不過醫生對於我還沒去做這個復健療程倒是不以為意,因為我的驗血報告顯示一切都有進步。醫生給我觸診的時候,也說,不只是皮膚,連皮下肌肉都有明顯的軟化。基本上,她只是想讓復健師告訴我一些可以自己在家做的復健運動。不過,以我的狀況看來,康復絕對是指日可待的。

所以,這回再減5mg的類固醇,從20 mg 減到 15 mg,六個星期以後再回診,而且這次暫時不用驗血了。

不過最近的寒流讓我有時候還是感到不舒服,還是得注意保暖才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