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個星期六下午,開車前往TJ Maxx的路上。

我: ipad 2 出來了,我想買一台送我老杯跟老木......

(一分鐘後) 

公: 蘋果出的電腦叫 I-什麼?

我: I-Mac 啊。

公: 用來聽音樂的叫I-什麼?

我: I POD 啊。

公: 他們的電話叫I-什麼?

我: I Phone 啊。

公: 那他們的平板電腦叫I-什麼?

我: I Pad 啊。

公: 那,買這些東西的人叫I 什麼?

我: I 什麼??

公: 叫 " 挨揍 “......

我: 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