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預約時間是中午12:45,我晚了五分鐘,結果換來將近一個半小時的等待,加上放了一個學生鴿子的代價......

DSCF0013.JPG

好消息是,類固醇真的對病情有效,連手臂的肌肉都明顯地軟化;然而手指的進展還是不夠快。所以康娜利醫生要送我去做 "occupational therapy",而且得問我的保險公司包不包這一項,如果沒有,醫生說她要寫信去跟我的保險公司爭取。(感恩啦,醫生!)

往後兩週還是每天吃30mg的類固醇,兩週後,30mg跟20mg每天交替持續兩週,然後就是20mg。

再來就是高血壓的問題,康娜利醫生要我去看家庭醫生解決這個問題。嗯,看來不是減藥,高血壓就會跟著降這麼簡單。

Occupational Therapy (摘自“Kingnet 國家網路醫院")

職能治療的目的在引導患者參與特殊設計之活動,從活動中學習適應技巧,改善生理及心理功能,克服殘障激發潛能以達到最大之獨立功能。
職能治療乃藉由使用「有目標引活動」來治療或協助 生理、心理與社會功能上有障礙的病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