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出現了一位晨型人學生之後,我也跟著一週至少得當兩天的晨型人。

課程時間是早上7點到八點,而我的病情使得我早上會有至少一到兩個小時的晨僵時間,為了不在學生面前跳“Thriller",我必須五點起床。

這個星期四剛好是最忙的一天,不但早上有晨型人學生,上午還有一個改成十點上課的六歲娃兒;我上午就得帶著這皮娃兒唱 三十分鐘的“屁股歌“。然後到家庭醫生診所去複診,拿甲狀腺素處方。接著飛車到下一個學生“小王子”家進行“全中文”沈浸教學,由於小王子是我最愛的學生之一,所以這堂課上得還蠻愉快的。下了課以後,就到小王子家附近的華人超市採買包粽子的材料;是的,我在美國包粽子,而且是要去孝敬公婆的。

匆忙回到家,接著再做晚飯、吃飯,接著再回到辦公室準備晚上的課程。由於晚上的兩堂課是一堂接著一堂,上完以後簡直是精疲力盡。

一整天其實都很睏,真的必須以鋼鐵般的意志來完成一天的工作。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類固醇的副作用又開始了,明明就吃了飯,可是一整天肚子都很餓。之前剛開始服用類固醇的時候,也是當了餓死鬼當了幾天,後來就恢復正常。希望這次也能比照,別讓我成了餓鬼加月亮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-0.5 公斤

早餐:稀飯、蔥花蛋   (6:00 am)

午餐:稀飯、蔥花蛋、小白菜、桃子  (11:30 am)

下午餐:白飯、青江菜、豬舌頭、味噌湯(4:00 pm)

晚餐:白飯、青江菜、煎雞翅、味噌湯(8:30 pm)

運動:每小時伸展加轉體運動

其他:超肚餓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