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一天給一個“晨型人”學生上課,時間是早上七點到八點。為了不讓自己的晨僵影響這第一堂課,我把鬧鐘設定在五點。

然而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醫生那裡得知我不是PSS硬皮症,而是可以治好的“嗜酸性筋膜炎”,搞得自己太過興奮。晚上竟然翻來覆去,睡不安枕,半夜兩點多還起身喝水;就這樣半夢半醒地準時五點起床,六點半準時到了辦公室準備,成功地給學生上了第一堂中文課,新學生很滿意地離開教室去上班。

第二、三堂課分別是十點、十一點,從八點到十點,我只能撐著睡眼備課、寫講義和補充教材。好不容易課上完,到了十二點,以為可以睡個午覺, "Thee Tint Shop"的老闆打來提醒我,跟他一點有約,得把車開去貼遮陽紙。幸好車程不遠,我還可以在路上買個越南春捲當午餐。

"Thee Tint Shop"是個標準的small business,老闆就是工人,開業已經十七年了。我一到現場,就有一位正要離開的顧客,滿臉笑容地對我說:"You've got the best guy in town!"。這個老闆Sean態度也很親切,指引我選完遮陽紙以後,就讓我坐在一旁吹冷氣休息。他一邊跟我聊天,一邊熟練地進行作業;客戶的電話一直打進來,他也用親切、專業的口吻透過藍芽跟客戶對話,講話的同時,手上的工作可從來沒聽過。

我雖然很想好好欣賞Sean的作業流程,可是我的眼皮實在撐不下去,最後坐著睡著了。等我被午後雷陣雨吵醒,貼遮陽紙的工作也快完成了。

歷時一小時又四十分鐘,老闆的功夫真的不錯,貼上遮陽紙的愛車看起來真是很漂亮。這樣不但可以遮陽,也可以增加隱私。雖然費用要將近150元,但是包含保固,是我可以接受的合理價格。

希望貼了遮陽紙以後,真的有效阻擋陽光、增加冷氣的效能,不再讓夏天開車成了一件苦差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+-0 公斤

早餐:白飯、小白菜、荷包蛋

午餐:越南春捲兩條、草莓珍珠冰沙

晚餐:白飯、小白菜、蘿蔔糕、桃子一顆

運動:無

其他:開始提高類固醇劑量為60mg;一整天都好睏、眼皮好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