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6-13

昨天晚上的熱氣,再加上大腿僵、麻、硬痛,讓我翻來覆去睡不好。早上七點多自動醒來,第一件事是去開冷氣,接著居然回房間睡起回籠覺!

到了十點多,總算從奇怪的夢境醒來。早午餐把買了好久的薯餅一次煎完,很奇怪,明明沒放什麼油,怎麼吃起來還是覺得很油膩?難道美國冷凍薯餅是放油先煎好,再加工冷凍的嗎?吃完了早午飯,把該吞的藥都吞完,便開始廚房的打掃工作。

這次的重點在於打擊小強,所以我先把廚房counter上堆積已久的調味罐、廚具等等搬空,讓老公把小強屎清除,我再把爐子的爐面和counter表面用力刷洗一番。在我努力撐著腫脹的雙腿刷著counter的同時,老公則把其中一個很不常用的廚櫃清空;裡頭真是一堆小強屎......

在打掃的期間,我兩度因為腿腫,而退避休息。真搞不懂,為什麼今天腫脹又變嚴重了呢?是因為昨天的烤雞翅,還是早餐的煎薯餅?還是根本就是頑強的類固醇副作用??

第一階段完成以後,我決定要出門去採買一些廚房用品。本來想到了下午,雙腿腫脹的情形可能會好一點,沒想到還是腫! 讓我在walmart裡頭走得好累,走得甚至有點火大......人火大的時候還是會肚子餓,於是就到久違的Wendy's 溫帝漢堡去吃午餐兼下午茶。雖然肚子餓,可是身體的腫脹讓我的胃口不大好,於是只吃了半份凱撒雞肉沙拉,其他全進了老公的胃裡了。

回到家,忙東忙西的也搞到八點多;同樣也沒什麼胃口,所以就吃了兩個桃子充當晚飯。

神奇的事又發生了......身體的腫脹在九點多緩解了.........

難道我不能吃肉嗎?? 還是只有晚上不能吃肉??或者我不能吃油煎的食物??

看來明天得作實驗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-1 公斤

早餐:香蕉、運動飲料、煎薯餅x1

午餐:溫帝漢堡的凱撒雞肉沙拉

晚餐:桃子兩顆

運動:逛街兩個小時

其他:胸部真的變小了 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