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是,對於硬皮症患者最好的運動就是游泳。但是醫生說我也有SLE,是不能在大太陽底下曝曬的。Well, 到目前為止,我還不知道我有什麼SLE的症狀......,不過還是不要挑戰紫外線比較妥當。

然而Tampa這裡所有的公立游泳池都是室外,而且開放給一般民眾自由使用的時間,居然還是陽光最強的下午兩點到五點!其他時段則是給游泳課或是夏令營的學生使用的。再加上從去年十月起,原本讓Tampa市民免費使用的游泳池開始收費,成人每次4元,而且還得先買一張叫做Rec Card、美金25元的居民會員卡,才能享有這美金四元的”優惠價格“。開放自由使用的時間卻還是一樣差勁。

在網海裡埋頭苦尋的結果,還是回到了YMCA的網站。仔細看看YMCA的設備、會費之後,我便決定加入YMCA。

YMCA會費是美金39元,只需要交一次;成人月費50.00 USD,如果要取消或者暫停會員,在當月十號以前本人去申請就可以了。算一算,這跟台北的市民運動中心費用差不多,而且可以使用全部的設施,包括游泳池和團體課程。可能之前被“主婦魂”影響,才會覺得YMCA很貴。

最重要的是時間。我家附近這一個YMCA開放時間是早上5:30到晚上10:00,游泳池則是早上5:45到晚上9:00。雖然泳池不是室內的,但是經由我今天上完課,在八點多到現場實地使用的結果,陽光在那個時間根本不是問題,真是讓我非常滿意。

再者,我在意的更衣間設備也很好。還有免費使用的吹風機;記得台北中正運動中心的吹風機是得投幣的。

只是,今天第一天加入,我很貪心。下午辦完會員,我馬上使用半個小時的健身房。接著回語言中心上課;八點一下課,我又回去試用游泳池。雖然運動後的感覺通體舒暢,也覺得“病體回春”,但是希望明天不要鐵腿得太厲害才好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