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四點半,一樣被超麻木的大腿點醒;或者說是先被悶熱的氣溫熱醒,大腿一動,同樣讓我被“解麻”的電擊電得慘叫。

同樣時間,老公也被熱氣悶得半夢半醒。

於是我起身上了廁所以後,打開了冷氣,老公感激地說了聲謝謝,接著居然問我想不想 “炒飯”?! Well, 從我發病到現在,老公都怕我身體不舒服而儘量避免,今天難得有興致,當然就高高興興地配合了。然而“雙人晨間運動”的結果就是徹底睡過頭!!!再醒來的時候居然快十點!

以往在週末睡到十一、二點也視作正常,如今可不能如此任性。晨僵.......甚至睡到半日僵可不是好玩的,更何況我今天下午還得開40分鐘的車去上課。

睡過頭除了打亂一天計畫的時程,比如讓我沒有時間去YMCA辦會員;還會讓人頭腦昏鈍,我到了下午才想起來,上午吃的是三顆類固醇,而不是醫生要我從前天開始改的四顆!!不過下午再補吃也太晚了,就算了......

今天發現味覺有點改變,舌頭會有點苦苦的。下午吃的紅豆麵包也出乎意料地甜膩....難道是藥的副作用?還是飲食習慣改變的結果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+- 0 公斤

早餐:稀飯、荷包蛋、滷豆干、桃子

午餐:紅豆麵包、茉莉綠茶

晚餐:空心菜、煎豆腐、烤鴨肉一塊(希望這是我最後一塊紅肉)

運動: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