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服用MTX 以後,常常處於"嗜睡"的狀態。

這也算好事,可以讓總是淺眠的我早點睡覺,還一覺到天亮。不過今天我告訴醫生這件事以後,她要我每天多吃兩顆葉酸來改善這種狀況。

最近要開始把放在public storage的東西搬回來,本來是去年為了處理白蟻,才臨時把家裡的東西搬到外頭去放,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。今天我趁著去越南餐館吃飯,到storage 去把幾個tote帶回來。在檢查內容物的時候不禁納悶:" 為甚麼這些東西值得一個月花80幾塊美金的房租呢?" 真是越想越生氣....

本來我還擔心暑期班的招生狀況很差,是不是要降低學費來吸引學生? 不過現在我覺得這樣也好;這樣我才有時間整理房子、整理自己。

加油吧! 

 

血壓:正常

體重:+- 0 公斤

早餐:n/a

午餐:越南烤肉飯、越南冰咖啡

晚餐:白飯、泡菜、高升排骨、蔥炒蛋、煎豆腐

運動:搬箱子(?!)

其他:醫生也覺得我手上、腳上的紅腫減緩了,可是腳趾跟腳掌連接處的乾硬死皮還是得處理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