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康娜莉醫生要我開始吃這個厲害的藥MTX;一個星期只要選一天吃,早晚各吃3顆,副作用是會頭昏、掉頭髮,最嚴重的,如果懷孕胎兒會畸形,所以吃藥期間絕對不能懷孕。

記得當初發病的時候,醫生先以"硬皮症"的療法治療的時候, 就是讓我吃這個MTX。後來確定我不是PSS,而是嗜伊紅性筋膜炎的時候,馬上要我停止服用這個藥,而改服高劑量的類固醇。

如今,醫生卻在我好不容易把類固醇減到一天10-15MG, 加上這個"厲害"的MTX是表示我病情惡化嗎?

醫生解釋說,從我近來的驗血指數來看,一切都"正常",也就是沒有更壞,但是也沒有更好。康娜莉醫生說,她很擔心類固醇對我身體造成的副作用,以及筋膜炎的循環不良,特別是我手腳紅腫跟乾燥的狀況,讓她決定給我吃MTX;醫生口氣溫和,但是態度堅決地說" You need to get better and get rid of the medicines as soon as possible!" 特別是如果我想生小孩,就得好好吃這個藥半年到一年,儘快把病養好了,那以後還有機會。

還有一件令人生氣的事,我去年的復健療程,保險公司居然拒付! 雖然Tampa General Hospital說他們可以給我們打折,可是還是從我們口袋裡拿出900多塊來....美國的保險制度是怎麼回事? 繳了那麼多保險費到底有什麼用??!!

我還是從簡單的伸展運動,自己在家做復健吧。不麻煩美國復健師的金手指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