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6-11

這兩天整個身體重如鉛塊,特別是雙腿,好像綁了石頭在腿上一樣。難道是YMCA的貪心體驗讓我全身酸痛還鐵腿?還是病情有不一樣的發展?

晚上睡覺的時候,還是有半夜因為大腿麻痛而醒來的情形。看來醫生加的藥可能不夠??今天早上醒來的覺得精神不濟,四肢一樣硬到不行,為了傷口也不能做PARA PARA來 “解僵”,讓我半天都像個老太婆一樣,步履維艱......

星期五只有半天課,到了下午,回家吃了飯,在沙發上睡了一下,便起身出門去Shopping Mall。我想,不能去游泳,總可以去Mall裡頭散散步吧。果然散步的效果不錯,只是心情還是不大好。可能跟今天吃了免疫抑制劑有關系吧。

皮膚切片的傷口倒是有點進步,至少今天只有一點點血絲滲出。老公堅持要我擦澡,不要讓傷口碰水,於是這兩天晚上老公都擔任我的小護士,不但要幫我擦澡,晚了還得換傷口的OK繃。

明天要打掃廚房,希望今天晚上能好睡一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壓:正常

體重:沒量

早餐:香蕉、可頌麵包、檸檬汁

午餐:白飯、煎魚、空心菜、白煮蛋

晚餐:花枝丸蛋花湯、白飯、蛋餅、葡萄

運動:逛街一個半小時

其他:心情不好,不小心吃了冰淇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