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練了近一個小時的車,由於是在商場的停車場練習,於是引來了在附近巡邏警察的「關照」。話說回來,晚上練車還真的是傷眼力的一件事。
 
好不容易對Straight In Parking有了信心,回到了家裡,想上床休息,以備明日之戰。然而,一到了床上,色急的老公突然對我上下其手,我當然是一點兒性趣也沒有;想到第二天一大早要「考試」,哪有心情配合,當下只想好好睡上一覺,便不加思索地說出以下的變態對話:
 
我:「我壓力已經大到陰道都縮起來了,今天不行!」
 
公:「……陰道縮起來……,好辣喔……」(羞)
 
我接下來的反應就是大笑,笑到我自己無心睡眠。不過老公的無厘頭笑話倒是讓我輕鬆的不少。
 
至於今天的考照結果如何呢? 當然是順利過關了。下回再好好說明在佛羅里達考照過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