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Reading意外住到的中級旅館Best Western Inn & Suite太好睡了,今天我睡過頭,醒來的時候老公已經去吃過早餐了。Well, 美國旅館的早餐似乎大同小異,不過我沒住過100美元以上的旅館,也許那個等級以上的會不大一樣吧。

今天的預定行程是“ 阿米許人國度一日遊” Amish Country 1-day tour。

我們今天到了十點多才出門,天氣還是很好,不冷不熱。空氣真的非常好,只是老公一直說聞到馬糞的味道....徐杯杯真的沒聞過青草的味道....硬是要說成馬糞味...不過路上的馬糞還真多。

IMAG0215

我們先開上30號公路,到遊客中心拿一些資料。沒想到這裡的遊客中心相當豪華,裡頭裝潢新穎,有一個小劇院,也有免費的咖啡,門口還有一個阿米許人的Buggy供遊客拍照。

 DSCF0019 DSCF0018 DSCF0014 DSCF0011   

看了一下資料以後,我決定第一站先去The Amish Village。放棄30號公路,我們從遊客中心改走鄉間小路,為的是能近距離看到阿米許人的房子、生活,還有馬車!到了The Amish Village之後,我們先到對面的餐廳吃午飯。沒想到是Amish人開的餐廳。本來以為在“觀光區”,價錢應該會高於一般的家庭餐廳,沒想到這裡的價錢相當平實,讓我對阿米許人的好感度瞬間倍增。  

DSCF0038

我點的是星期三的特餐 Chicken Hot Pot,老公點的是特製漢堡。兩個餐點味道都相當好。我的特餐還附上手工麵包跟自製的peanut butter; Peanut butter超香的!!

DSCF0039 IMAG0195   IMAG0196  徐杯杯後面有一個阿米許妹妹喔。

DSCF0046     

飯後我們還買了一個霜淇淋,老公堅持要拿著跟門口的雕像拍照。

接著就到對面的The Amish Village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