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車去Orlando玩,去了台灣小吃店“華園”,可惜沒買到麵包店的“碗糕”;居然下午三點就完售......

回Tampa路上,跟老公提起《白蛇傳》。由於端午節將至,我想請老公幫我畫一組白蛇傳的插圖。

green snake maggie.jpg 


我:你知道《白蛇傳》有哪些人物嗎?

公:不是有白蛇跟綠蛇?

我:是 “青蛇”。白蛇是姐姐,青蛇是妹妹。男主角叫許仙,是一個書生。還有一個和尚。

公:和尚?

我:對啊,跟白蛇鬥法的和尚,叫法海。我覺得你可以參考王祖賢跟張曼玉版的白蛇青蛇造型......

公:法海......

我:怎麼了?

公:法海是和尚?

我:是啊。

公:是光頭和尚?

我:對啊。

公:可是他怎麼叫“髮海”?和尚是沒有頭髮的啊?!

我: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