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誰說Made in China的東西一定不重品質、一定沒有水平?今天就讓我見識到「古法」精製的中國製現代拖把;居然靠一條棉繩就能由裡到外,死死地把拖把頭完全固定住;其中的功夫及idea簡直是令廢柴人妻我嘆為觀止。
 
然而,只嘆廢柴人妻我有眼不識泰山,未能想到那全新拖把僅靠一條棉繩就能掌控全局;拆開包著拖把頭的塑膠紙,就看見一圈棉繩綁在接頭處,竟然以為是包裝的一部份,於是白目地把那重點棉繩一刀剪斷,全新的拖把從此身首異處!
 
唉,只嘆我「用過的拖把沒有人家綁過的多」(這是哪一國的說法?!),只能依據上一把在Target 購買的鋼幹(以鋼為支幹)拖把的使用經驗法則,來推斷Walmart的超便宜拖把的結構,以致今天幹下蠢事。
 
看來只好先火速報告老公:「親愛的,今天得再去買一把拖把了。記得提醒我,別再把用來固定拖把頭的重點棉繩剪斷啦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廢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